專業的量測儀器製造與銷售

大鶯儀器廠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大鶯儀器),位於台灣省新北市鶯歌區,成立於1971年,憑藉的是一步一腳印,披荊斬棘一點一滴開創出來,至今已有超過42年之專業經驗,以壓力、溫度、液位、流量等量測單元為主軸發展,為一專業之量測儀器製造商,本公司緊追國際需求變遷腳步,從製造初期簡化產品,積極追求技術提昇與創新,並與國際知名廠商技術合作委託製造及設計多項產品,同時並自創品牌HAWK行銷遍及世界各地頗受好評,目前公司製造之產品,90%外銷,行銷全球超過40餘國以上 。

同時不斷在水平垂直整合中力求多元化,大鶯多年來以穩定成長的腳步跨向未來,在「量測儀器」的領域,無論質、量種類都領先同業,持續成為市場的領航者,我們隨時做好準備,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全員共識為顧客提供即時的最佳服務,同時我們亦正加快腳步朝周邊設備進一步深耕,顧客的信賴與滿足的笑容,是我們最大的成就,顧客的成功也就是我們的成功。

經營理念

統一的規範和流程是維繫顧客服務品質的關鍵。

專業

以最專業的技術和經驗,掌握全球脈動,精益求精,創造公司永續的發展。

信賴

將心比心,相互信賴,體認客戶、職員和社會的期望,建立公司品牌價值。

服務

以客為尊,主動積極,滿足顧客的需求,提供多元之優質服務。

企業使命

運用現有的核心競爭力、優異的技術與卓越的管理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,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;珍惜職員的價值,尊重多樣性建言,透過規範化的管理和溝通凝聚職員的向心力;以前瞻性的整合作業,創造永續經營的企業價值,並以與客戶、職員、股東和社會責任與時並進為目標;對外積極關懷環境與社會所需,建立健全的市場交易,進而促進經濟發展,提升人民福祉,成為區域性和國際性的量測儀器領先公司。

願景展望

全球驟變的多元化時代,國際競爭日趨劇烈,「大鶯儀器」自創立至今已有長達40幾年之久,擁有著高技術及豐富經驗的經營與技術團隊,以具先知卓見的願景為目標,隨時掌握經濟脈動,洞悉市場趨勢,擬定創新思維的行銷策略,來強化公司本體的營運體質,進而深入至回饋社會,全面朝向國際化事業邁進,奠定事業體傳承永續的命脈。